在沪台胞共庆母亲节 签名祝福世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在沪台胞共庆母亲节 签名祝福世博会
2009年05月09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9日,百名上海女台商、台商太太等欢聚一堂,庆祝母亲节,并签名祝福2010年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五月九日电 (单颖文)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在沪台胞庆祝母亲节暨祝福上海世博会活动九日在此间举行。近百名台湾妈妈共度母亲节,并通过集体签名的方式祝福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现任上海世博会国内参展顾问、中国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宣讲团专家黄耀诚在会上向台胞们介绍了本届世博会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中国与世博会的历史渊源、上海申博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黄耀诚说,已有二十九个国家举行了一百二十四次不同规模的世博会,而本届上海世博会参展国家、参观人数都将创下历史新高。

  在活动现场,太太俱乐部、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上海台商子女学校、长宁区虹桥街道的近百位台商太太、台湾母亲们纷纷在印有世博会会标和世博吉祥物海宝的祝福旗上签名,希望把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上海展示于世人面前,祈愿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在沪台商太太江女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在上海亲身参与见证世界性盛会,她相信上海世博会一定会成为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母亲节活动是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的传统品牌活动,每年都会吸引许多台胞家庭积极参与。今年的母亲节活动恰逢上海世博倒计时一周年,关心世博、参与世博、争当世博志愿者,作为“新上海人”的在沪台胞“东道主意识”分外强烈。当天下午,在沪女台胞们还将参观上海世博局在建场馆,并前往“上海第一高度”的环球金融中心登高俯瞰上海城市景色。完

【编辑:谢宏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