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长坎农:相信世博定会促进中国经济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加拿大外长坎农:相信世博定会促进中国经济发展
2009年05月14日 10:4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13日)上午在衡山宾馆会见了加拿大外长劳伦斯·坎农,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

  韩正首先对加拿大在2010年世博会申办和筹办过程中给予上海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加拿大国家馆不仅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自建馆中最早签署合同的展馆,也是最早开工的展馆之一,加拿大还是最早确定明年世博会“国家馆日”的参展国家。同时,上海的姐妹城市蒙特利尔市入选了城市最佳实践区项目。相信届时来自加拿大的展示将成为明年世博会上各方关注的亮点。

  坎农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曾亲历过蒙特利尔世博会和温哥华世博会的他说,相信明年世博会的举办定会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和上海的国际知名度。坎农还表示,加拿大愿与上海分享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经验,并积极拓展两地在健康、卫生、医疗和环境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记者 沈轶伦)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