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节将揭幕 主题为“与世博同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科技节将揭幕 主题为“与世博同行”
2009年05月14日 17:2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上海科技节(5月16日至22日)将于本周五在上海科技馆下沉式广场揭幕,490项各具特色的活动目前已准备就绪。市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今年将首次登上上海科技节开幕式的舞台;上海科技节的首个吉祥物,也将在开幕式上揭晓。

  每年五月的第三周,被命名为全国科技活动周,今年的主题为: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上海今年将于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两年一度的上海科技节,主题为:科技·人·城市——与世博同行。2009上海科技节的“节目单”主要分七大板块:主题活动、展览展示、科普论坛、评选表彰、系统活动、社区活动和网上科技节。

  据悉,为方便市民在本次科技节的两大主要场馆——上海科技馆和浦东展览馆之间的交通,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5辆清洁能源公交车,负责接驳。(董纯蕾)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