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为世博会竖起大拇指”活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举行“为世博会竖起大拇指”活动(图)
2009年05月14日 17: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世博会志愿者招募全面启动。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场的招募点前,一项名为“为世博会竖起大拇指”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每一位过路人都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把自己的大拇指印留在世博展板上。

  照片上的“橙色一族”,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浦东青年志愿者。面带微笑、竖起拇指,是为世博喝彩,也是为自己加油。从明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世博会举办期间,以青年为主体的近20万名志愿者的身影将活跃在世博园区和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为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7000万人次参观者提供服务,还将有近百万志愿者参与遍布上海的世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意味着奉献,而奉献意味着快乐。“橙色一族”发自内心的笑容,将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5月1日当天,截至下午5时已有6.7万人通过上海72个志愿者工作站和上海世博志愿者网等6家网站报名。当这些可爱的志愿者践行“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的承诺,相信世博会也会为他们“竖起大拇指”。就像志愿者之歌《在你身边》所写的那样:“志和愿两个字,都有一颗心,当心和心靠近,城市的脉搏更强劲……”( 陈正宝 摄 鲁雁南 文)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