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苏沪携手接轨世博会 加温长三角成旅游最热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浙苏沪携手接轨世博会 加温长三角成旅游最热地
2009年05月14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5月14日电(记者 汪恩民)今天,记者从在浙江温州举行的第七届沪苏浙旅游市场论坛上获悉,沪浙苏三地旅游部门将携手接轨上海世博会,让长三角成为旅游最活跃的地区。

  温州市副市长徐育斐表示,通过此次论坛的深层次探讨,对温州旅游市场的发展是一次鞭策。“温州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强,历来是旅游输出地。温州要进一步加强与浙苏沪三地其他旅游市场的对接,力争成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记者从温州市旅游局获悉,沪苏浙旅游市场论坛自二零零三年创办开设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作为三地旅游市场共同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论坛就政府旅游部门和业界人士的共同关注的问题开展讨论,成为引领沪苏浙旅游市场开拓的有效载体。

  “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将给长三角地区带来希望。”上海市旅游局纪检组长黄国忠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将对引领三地旅游协会的合作,加强旅游信息的交流起到积极作用。“我相信通过三地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让长三角成为旅游最活跃的地区。”

  记者从温州市旅游局获悉,第七届沪苏浙旅游市场论坛将继续围绕“对接世博与城市旅游营销”主题,探讨城市对接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品牌、产品、手段,使长三角城市更前瞻性地把握市场机遇。同时,将有助于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城市率先接轨上海世博会,使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合作与交流成为推动区域旅游经济进一步发展的助推器。(完)

【编辑:张庆华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