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邀请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组织参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邀请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组织参展
2009年05月22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李佳佳)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于二十一日正式邀请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组织参展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局将在世博园区A片区内,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提供约一千平方米的面积,用于“台湾馆”展示,世博会结束后撤展。

  上海世博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能尽快启动相关工作。除了展馆展示,还欢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活动、论坛和“网上世博会”等,并希望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协助世博局在台湾开展上海世博会沟通推介和票务推广等事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上海世博会将成为海峡两岸共同展示中华文化,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重要平台。

  一九七〇年,台湾曾参与了在日本举行的大阪世博会。这是台湾阔别世博会四十年来第一次正式受到邀请。

  去年,台北市长郝龙斌曾亲自到沪,见证了台北市签约参展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台北市也是参展上海世博会该项目的首个签约城市。完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