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游世界”网络图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海宝游世界”网络图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05月27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5月23日,重庆北火车站站前广场,“海宝”正“招”着双手,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世博会倒计一周年启动后,重庆市各大步行街和部分车站均立起了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提前聚集世博会的人气。 中新社发 许康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上海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李佳佳)“海宝游世界”——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大型网络图片征集活动二十七日在上海正式启动。今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将借助网友力量,畅游世界。

  无论是真实的照片还是PS的成果,也不管是在伦敦、纽约还是社区、花园,只要参赛者提供的图片或照片中有“海宝”的形象,就可以来帮助“海宝”游世界。

  自二○○七年十二月十八日,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揭晓以来,“海宝”俏皮可爱的形象已经走进了中国多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并远赴法国、英国、西班牙、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深受民众的喜爱。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表示,“海宝游世界”活动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吸引更多网友关注世博、了解世博、并直接参与到世博中来,希望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朋友能够跟着海宝漫游世界的脚步,最终在二○一○年来到上海,亲身经历和体验上海世博会。

  记者在启动仪式的现场看到,各位旅行达人、摄影达人、PS高手、海宝粉丝早已跃跃欲试,踊跃与“海宝”合影,并参加世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上海世博局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场所拍合影将会上传到世博网官方平台,作为第一批图片征集的作品。活动将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产生人气作品与优秀作品,参赛者有机会赢取价值八千元人民币的旅游基金、价值四千九百九十九元人民币的五一世博首日游、世博会门票、世博纪念徽章等大奖。活动中产生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在“永不落幕的世博会”——网上世博会上得到展示。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