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志愿服务条例今起实施 首批世博志愿者受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志愿服务条例今起实施 首批世博志愿者受聘
2009年06月01日 09:04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今起正式实施。在昨天举行的“法制化与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这标志着上海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有法规鼓励、保障和规范的新阶段。

  会议还举行了向社会发送《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仪式和上海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与上海市律师协会签约委托组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法律顾问团仪式,并向首批受聘为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提供义务法律服务的律师颁发了聘书。

  有关方面领导、专家学者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者、志愿者代表马春雷、杨全心、沈国明、刘剑、姚凯、刘忠定、邓小冬、朱鸣、周锦尉、卢汉龙、朱贻庭、胡建平、徐精川、李笑和等在会上发言。此次座谈会由市文明办、市人大内司委、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以及本报等单位联合举办。(洪梅芬)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