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推广展”6月9日将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推广展”6月9日将启动
2009年06月01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加坡国家馆效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6月9日,“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推广展”将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正式启动。本次展览是3月“世博会新加坡馆推广周”的延续,将进行至6月30日结束。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世博会新加坡馆推广展”中,观众不仅可以观赏到1:100比例的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模型以及新加坡馆的介绍短片,提前感受来自新加坡的“城市交响曲”,同时也将通过生动的图片和文字,领略新加坡美丽岛国的多彩文化与令人瞩目的城市发展成就。

  今年3月,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设计惊喜揭幕,展馆以“城市交响曲”为主题,以音乐盒为基本造型,巧妙运用了“水”和“花园”两大概念元素,通过“空中花园”、音乐喷泉、视听效果互动等动人细节,展现出新加坡在城市发展与可持续性、城市化与环境绿化、传统与现代以及多元民族交融等方面的和谐与平衡。

  新加坡旅游局世博署长梁诗琪表示,作为一个人口密集而资源缺乏的岛国,新加坡在打造充满活力并高度适合居住的国际都会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受到了世界其他各国的关注。期望以上海世博会为平台,与大家共同探讨城市发展。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