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世博、庆六一——少年儿童世博绘"活动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图:"迎世博、庆六一——少年儿童世博绘"活动举行
2009年06月06日 19:25 来源:世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博小使者张骋昊对上海世博会非常期待。
小朋友们以书画的形式表达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6日,申博小使者傅薪洁、张骋昊和来自世博建设者家庭的80余名小朋友来到世博公园,参加了由上海世博局主办的“迎世博、庆六一——少年儿童世博绘”活动。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着他们心中的世博。上海世博局党委副书记许伟国出席了活动。

  许伟国表示,在上海世博会进入临战状态的关键时刻,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了解世博、参与世博,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感和小主人翁意识。相信通过活动,也有利于增进小朋友们对家长工作的理解,促进世博建设者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工作。

  申博小使者张骋昊一边作画一边告诉记者,想到上海世博会明年就要召开,心里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希望可以看到各个场馆中展示的新科技。当记者问他最希望参观哪个场馆时,张骋昊小朋友坚定地说,“中国馆”。

  围绕“我眼中的世博园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和“我与世博的故事”三个主题,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书画的形式展现日新月异的园区变化和对即将召开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愿。现场,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对小朋友们的绘画进行了指导。

  据悉,上海世博越江隧道青年建设者沙龙成员单位、上海外语频道、上海海事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等单位也积极参与了本次“世博绘”活动。(裔蕊华)

【编辑:杨彦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