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会徽全部45类商品和服务获得商标注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会徽全部45类商品和服务获得商标注册
2009年06月11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日前,上海世博局获得了最后一批上海世博会会徽商标注册证。至此,上海世博会会徽在中国大陆的商标注册全部完成,覆盖全部45类商品和服务。

  上海世博会会徽于2004年11月30日揭晓。为实现对上海世博会会徽的全方位保护,并为市场开发计划提供充分的法律保障,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于会徽揭晓后立即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出了覆盖全部商品和服务类别的会徽商标注册申请。该申请于2004年12月3日获商标局受理。经过近四年半的时间,部分商标申请经历驳回及复审,最终得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支持。

  上海世博会会徽在受到著作权保护、世博会标志专有权保护外,又全面得到商标权保护,这必将有利于提高世博会整体开发和运营水平,有利于加强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