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搭建舞美技术设备租赁服务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搭建舞美技术设备租赁服务平台
2009年06月11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六月十一日电(李佳佳 邹瑞玥)遵循“勤俭节约”的办博宗旨,上海世博会将搭建舞美技术设备租赁服务平台。十一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签署了“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舞美技术设备租赁服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平台将为世博会演艺活动提供专业高效的集成服务。

  二○一○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世博园区内三十二块活动场地内将举办近两万场文化演艺活动。根据协议,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将为这三十二块活动场地提供舞美、技术、设备、及配套设施的租赁服务,以及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维护保养、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组织协调和世博会后无破坏性拆除等综合配套服务。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在签约仪式上说,“平台集成”模式将对世博会演艺活动进行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在活动数量庞大的情况下,能确保设备的灵活调动,保证较高的工作效率。

  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毗邻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可充分利用其“境内关外”特殊监管政策、国家文化贸易扶持政策、优良的硬软件设施、专业的服务模式和成熟的运营管理团队,为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提供安全、经济、高校、便捷的舞美技术设备集成保障服务;同时利用世博契机,打造舞美技术设备租赁服务专业平台,培育舞美技术设备管理服务和运营技术人才,发展现代服务业,繁荣文化产业,更好地发挥世博效应,服务长三角,服务全国。

【编辑:庄百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