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监理"进驻世博园 园区消防安全处于受控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消防监理"进驻世博园 园区消防安全处于受控状态
2009年06月11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园区主要场馆开始进入装修阶段,防火安全问题凸现,为此,园区请来“消防监理”,使消防安全始终处于受控状态。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了建设中的世博工地。

  200多个项目在建,施工人员超过1.8万人,世博园区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世博会工程建设指挥部介绍,园区工程建设面临不少安全风险。

  另外,如何推进外国自建馆、企业自建馆的安全管理工作,成为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一个新课题。到6月上旬,园区规划建设的约40个外国自建馆和16个企业自建馆项目中,已有28个外国自建馆和10个企业自建馆项目开工建设。

  世博会工程建设指挥部为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针对今年园区消防安全风险较大,指挥部积极与市消防局合作,建立联合监管机制,市消防局向园区派驻“消防监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整治,使园区消防安全始终处于受控状态。(记者 鲁哲)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