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青海馆设计方案确定 以"三江源"为主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青海馆设计方案确定 以"三江源"为主题
2009年06月16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近日,青海省确定以“三江源”作为上海世博会青海馆的展示主题,相应设计方案也已经审定,正在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无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国家,三条养育了几亿人口的大江大河发源于同一个省,这都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现象。上海世博会青海馆将以“三江源”作为展示主题,以积极、快乐的风格,展现长江、黄河、澜沧江这三条大江大河所孕育出的河湟文明、中华文明,所创造出的人与城市的发展智慧与成果等。

  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福顺任组长,副省长王令浚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省委省政府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世博会青海馆是又一次向世界展示青海、宣传青海的大舞台;全省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按照已定主题,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筹备和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最佳效果。

  据悉,上海世博会青海宣传周等活动将于近期启动。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