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团体门票近3个月销售170万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团体门票近3个月销售170万张
2009年06月25日 12:18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情况良好。截至6月18日,预售第一期累计实现了约170万张门票的协议销售量,其中境内四家代理商累计销售约86万张门票。据估计,境内有500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购票。从境内代理商门票销售的地域分布看,上海、江苏、浙江、北京的销售量分别占售票总量的90.0%、5.7%、2.0%和0.7%。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21个省、市、自治区实现了团体门票销售。门票预售第一期将于6月30日结束,有意向的单位可以抓紧时间购买。

  据上海世博局昨天披露,从7月1日开始,公众可以到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交通银行等13家上海世博会指定门票销售代理商提供的网点购买实物票,境内代理商首批将开放全国2000余个网点。预售第二期将销售平日普通票和指定日普通票,价格分别为140元和180元,均比会期价格便宜20元。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不采用实名制。公众在预售第二期购买上海世博会门票无须携带相关证件,也没有购票数量限制。对残疾人、老年人、在校学生、儿童和现役军人的优惠票种,需要等到明年1月1日起才可办理。

  另外,随着门票的热销,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未经授权的售票点,有些未经授权的售票点没有按照指定的价格销售。为了保障购票者的合法权益,上海世博局特别提醒公众从指定的购票渠道购买上海世博会门票。上海世博局将在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上公布指定购票渠道的详细信息。同时,从7月1日开始,境内代理商各指定销售网点将张贴防伪宣传海报,公众可以注意相关信息。(陈惟)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