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门票七月一日面向全球进行个人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门票七月一日面向全球进行个人销售
2009年06月29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九日电(李佳佳 邹瑞玥) 上海世博会门票即将于七月一日起,面向全球进行个人销售。

  届时,个人可以在中国境内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等四大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开设的,两千七百九十六个实体销售网点订购世博门票。同时,各代理商向个人售票的网站、电话也将一并开通,而境外各代理商也计划于同期在全球各地开始向个人售票。

  据悉,从今年七月一日开始的预售二期,个人和团体门票销售将同时进行,为期六个月。销售的票种分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两种。指定日普通票为人民币一百八十元,平日普通票为人民币一百四十元,比之前公布的价格降低了二十元。

  在二十九日的世博会门票个人销售启动媒体见面会现场,世博会门票指定制造机构——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专家,向媒体介绍了门票的防伪情况。

  世博会门票采取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技术,其显著特征是将传统印刷防伪技术与电子芯片技术进行了创新结合。一般观众可借助“眼看”、“手摸”来鉴定门票真伪。自然光或灯光下,门票正面右侧半透明的波浪图案呈古铜色,下端文字背底呈金红色,倾斜四十五度观察均呈绿色,强光下还有明显的金属光泽闪烁感。背面从不同角度观察,有蓝色、金黄色、粉红色、绿色的方形珠光亮片时隐时现。触摸正面下端文字背底的圆形图案,有明显的颗粒状粗糙感。

  在借助放大镜的情况下,还可观察到票面主图案周围印有环形底纹“EXPO2010”,紫外灯下,还可观察到票面不规则分布的红、蓝、绿色纤维,及背面正中的绿色上海世博会会标及吉祥物“海宝”图案。

  另据介绍,截止六月二十六日,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实现销售两百万张。上海世博局预计门票总体销售数为六千两百万张,到明年四月底世博会开始之前,门票的预订数量将接近四成,达两千四百万张。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称,除了像五月一、二、三日这样的指定日之外,世博会门票一般不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完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