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1邮局售世博门票 实名制售票“不限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北京31邮局售世博门票 实名制售票“不限量”
2009年07月02日 10:1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昨晚公布:截至17时30分,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已通过境内四大代理商向个人发售逾4万张。

  记者昨日从交行获悉,其在全国范围内共指定了800多家营业网点销售门票;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购票。

  200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是上海世博会门票预售第二期,为期六个月。销售票种有两种———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指定日”是指上海世博会184天会期里的5月1日至3日,10月1日至7日,10月25日至31日,共17天。指定日普通票票面价格为200元人民币,在预售二期的优惠价格为180元。

  除“指定日”外的167天为“平日”。平日普通票票面价格为160元,在预售二期的优惠价格为140元。在预售二期,对团购平日普通票一次性满100张以上,将分级给予购买单位一定的价格优惠。

  据了解,世博会门票昨日进入第二期预售,销售对象首次涉及个人,通过旅行社和教育机构发售的团体票也同时销售,此阶段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作为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交通银行、中国邮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在全国设立了2796个实体销售网点,并开通了向个人售票的网站、电话。(记者殷洁)

  - 购票指南

  北京31邮政网点“不限量”

  销售不采用实名制;北京移动提供三种购票方式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 赵谨)市民可在31个邮政网点购买世博会的个人门票,这也是个人门票的首次发售。

  据介绍,此次北京邮政网点发售的世博会个人门票数量共1.5万张。门票销售不采用“实名制”,公众在预售票第二阶段购买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没有购票数量限制。

  除此之外,目前北京移动开通了营业厅、12580信息服务台、门票销售网站等三种销售渠道。据介绍,以营业厅购票为例,北京地区的购票者可前往18个主营业厅进行购票,既可以选择现场直接取票,也可以通过快递送票上门。

【编辑:朱鹏英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