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旅游赴京推介经典上海 推自助游消费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旅游赴京推介经典上海 推自助游消费卡
2009年07月07日 10:2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旅游部门、旅游景点以及宾馆、旅行社组成的上海旅游促销团抵达北京,昨天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了一场“经典上海:1930—2010主题推介会”。据介绍,这是上海近10年来首次大规模赴京促销,此举旨在推广世博旅游,宣传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沪参观游览。

  近年来,上海市旅游局打破国内旅游“看景点”的常规,陆续推出了多条“经典上海”深度旅游线路。同时,沪苏浙三地旅游部门在长三角范围内已经策划和推出了55条世博旅游线路,其中包括都市风情游、乡村休闲游、美食购物游、会奖旅游、邮轮游、古镇游、民俗游、体育文化游、历史建筑旅游、修学游等各类产品。

  “上海都市旅游卡”也已问世。这是国内第一张专为海内外旅游者,尤其是自助游游客度身定制的旅游消费卡。持卡人除了可以在上海公交、地铁、出租、轮渡等的使用中享受公交换乘优惠政策外,还可以在旅游景点、酒店住宿、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观看文艺演出和体育赛事等领域消费时享受一定的折扣。(通讯员 丁宁 记者 陶健)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