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中粮集团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
2009年07月31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七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李佳佳)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集团”)三十一日在沪签署协议,中粮集团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

  据悉,这是自二○○六年三月上海世博会启动市场开发工作以来,成功签约的第十三家高级赞助商。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中粮集团总裁助理曲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世博会会期一百八十四天,预计参观人次将会达到七千万,能否保障参观者的饮食供应将成为评价本届世博会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因素,它的完美运行需要优秀的食品企业的参与。中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产业涵盖农产品原料、粮油食品、番茄果蔬、饮料、酒业、糖业等诸多领域,众多品牌的产品与服务组合,塑造了中粮集团高品质、高品位的市场声誉。这些是上海世博会选择中粮成为世博会高级赞助商的关键原因。”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表示,中粮集团正在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希望能够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的推动力,引导健康的消费方式,做重塑城市美好生活的倡导者与先行者。作为二○一○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中粮集团将切实履行相关权利和义务,为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赞助合作,授权中粮集团旗下“福临门”产品获得“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称谓,“长城”产品获得“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称谓。

  中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持续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五百强,居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之首。中粮集团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中粮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粮油食品品牌,如福临门食用油、长城葡萄酒、金帝巧克力、中茶茶叶、五谷道场方便面、屯河番茄制品、家佳康肉制品等。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