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世博宣传第一窗口”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机场“世博宣传第一窗口”启动
2009年08月05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机场集团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携手共建上海机场“世博宣传第一窗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8月5日电(常惠英 苏巍巍)8月5日,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举行了共建“上海机场世博宣传第一窗口”启动仪式,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上海机场城市重要窗口和连接国内外空中桥梁纽带的优势,携手打造上海机场“世博宣传第一窗口”。

  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徐威和上海机场集团迎世博指挥部副指挥应根宝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预测,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将有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其中有一半左右将乘坐飞机前来,上海机场将是服务世博和宣传世博的城市重要窗口之一。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个世界盛会。世博局携手机场集团,从今年10月起到明年世博结束,历时1年,通过在机场交通中心开设世博宣传长廊、在机场航站楼开辟世博机场体验区等新颖方式,依托上海机场空中门户优势,共同营造主题突出、影响广泛的世博宣传氛围,向进出上海的旅客生动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最大限度地放大世博宣传效应,进一步提高上海世博会的影响力和中外旅客的知晓度。”

  上海机场集团副总裁朱宁一表示,为全面提升上海机场服务文明水平,机场集团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世博知识和文明礼仪的培训,及服务规范、服务技能和普通话、英语、手语的培训,建立起了覆盖整个上海机场服务链上的世博服务网络和宣传网络,目前上海两个机场已拥有一批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全国知名服务品牌。希望通过共同打造上海机场服务世博、宣传世博、奉献世博的城市窗口形象,使中外旅客一踏进上海两个机场就能切实感受到精彩的世博服务体验和浓郁的世博宣传氛围,让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形象更加美好。

  当天,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朱慧慧代表“翔音问讯”作出了世博宣传推广服务承诺,携手上海机场各个服务窗口,以 “首问负责,百问不厌,温馨有礼”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起世博服务先锋和世博文明传播的重任,共同打造上海机场世博服务和世博宣传第一窗口。

【编辑:齐彬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