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之旅始于机场 上海机场成"世博宣传第一窗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之旅始于机场 上海机场成"世博宣传第一窗口"
2009年08月05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8月5日上午,“上海机场世博宣传第一窗口”的启动仪式在浦东国际机场举行,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徐威和机场集团空港地区办主任、迎世博指挥部副指挥应根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上海机场世博宣传第一窗口合作备忘录》。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表示,上海世博会预计将有7000万参观者,其中有一半左右将乘坐飞机来到上海,机场是服务世博和宣传世博的城市重要窗口之一。从今年10月起,浦东机场将开设世博宣传长廊、世博机场体验区,依托空中门户优势,共同营造主题突出、影响广泛的世博宣传氛围,向进出上海的旅客生动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放大世博宣传效应,进一步提高上海世博会在中外旅客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据悉,为全面提升上海机场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世博、宣传世博,机场集团已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世博知识和文明礼仪的培训。重点对两个机场及驻场单位一线窗口岗位员工进行了服务规范、服务技能和普通话、英语、手语的培训,建立起了覆盖整个上海机场服务链上的世博服务网络和宣传网络。

  另外,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朱慧慧在仪式现场代表“翔音问讯”作出了世博宣传推广服务承诺,承诺携手上海机场各个服务窗口,以“首问负责,百问不厌,温馨有礼”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起世博服务先锋和世博文明传播的重任,共同打造上海机场世博服务和世博宣传第一窗口。“翔音问讯”被誉为浦东机场第一岗,服务内容涵盖旅客问讯、爱心通道预约、便民服务箱等10多项便民服务举措,7个现场问讯点覆盖浦东机场两座航站楼的出发、到达区域,今天,她们又将第8个现场问讯点延伸到连接浦东机场两座航站楼的交通中心内,为旅客提供“零距离”问讯服务。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