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联姻中超联赛打造世博宣传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联姻中超联赛打造世博宣传平台
2009年08月08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八月八日电(宗晨亮)随着二0一0上海世博会脚步的临近,世博会的宣传平台也越来越壮大。八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和上海世博局牵手,上海世博将借助足球这一中国最具人气的体育赛事,扩大自身的影响力。

  按照双方的合约,在中超联赛本赛季剩下来的十四轮比赛和明年的全部三十轮比赛中,“上海世博会”的广告牌将出现在各个赛场的球门后侧。中超联赛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赛事。据统计,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收视率、上座率等方面进步显著。前十五轮比赛,中国范围内电视转播总时长逾一千七百七十小时,累计收视达到八千三百余万人次,现场球迷的上座率平均每场达到了一点六万余人。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表示,足球已经成为中国城市市民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除了贡献出今明两年的广告位以外,中国足协还将进行评估,争取贡献出更多的宣传平台,积极推广、宣传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表示,相信中超联赛可以凭借自身的优势,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强有力的宣传,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明年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编辑:吉翔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