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丽水市市长:中国游客有望免签赴韩观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韩国丽水市市长:中国游客有望免签赴韩观博
2009年08月12日 09:5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今天与韩国2012年丽水世博会吉祥物“丽尼”和“水妮”携手登场。两届世博会雕塑在首尔火车站大厅揭幕,此举标志着两届世博会的组织者在宣传领域的合作向纵深发展。

  2012年5月12日至8月12日,韩国的丽水市将举办以“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认可类世博会。丽水世博会的吉祥物“丽尼”和“水妮”的名字取自丽水市名,它们的外形创意取自海洋中的浮游生物,同时也与丽水市的地理形状相吻合,蓝色代表了纯净的海洋,白色代表了清洁的环境,红色代表了生物。

  丽水市市长吴炫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年丽水世博会期间,中国游客有望免签进园区,航空票价也可能更便宜。同时,丽水市也将积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上海世博会韩国馆中,将安排丽水世博会的精彩展示内容。(徐蒙)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