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16日试营业 首日接待游客1.7万人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欢乐谷16日试营业 首日接待游客1.7万人次
2009年08月17日 09:28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台风、机器故障等一系列原因推迟试营业的上海欢乐谷于8月16日正式开始试营业。吸取了体验日的教训后,欢乐谷各方情况在今天有了明显好转。据欢乐谷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天15点,欢乐谷试营业首日共接待游客17000人次。

  但是,在园区改进的同时,游客的素质还有待提高。新民网记者今天在现场注意到,有游客竟跑到绿化带内小便,还有游客将垃圾随手乱丢。

  试营业首日10个项目未开放 有游客昨晚10点开始等候

  早上8点40,记者到达欢乐谷大门口时,已有数百名游客在入口处排起了长队。售票处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住。记者在售票处前面看到,告示牌上写着:“今天以下项目暂不对外开放”。记者注意到,在欢乐谷40多个游乐设备类项目中,今天未开放的项目包括有大摆锤、天地双雄、矿山历险等10个项目。经了解,这些项目未开放的原因,有的是因为尚未调试完毕,有的则是因为还没有安全证书。园方表示,这些娱乐项目将在欢乐谷正式营业时全部向游客开放。

  排在购票者队伍最前面的许陈寅告诉记者,家住浦东的他是有备而来的,随身带了面包和矿泉水等。他说,昨天晚上10点就到了欢乐谷。“晚上我就睡在大树下,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能向我提供食宿,我觉得太麻烦就拒绝了他们。我醒来后,看到早上6点来了第二个人游客”。

  许陈寅告诉新民网记者,他不仅是欢乐谷试营业的第一个排队购票游客,也是第一名游览环球金融中心的游客,他还是第一个参观东方明珠旋转餐厅的顾客,第一个乘坐地铁1号线的乘客,上海博物馆免费开放后第一个参观的市民。

  欢乐谷“变”大 游客等待时间缩短 经典项目受游客欢迎

  欢乐谷最受瞩目的谷木游龙在体验日时曾出现卡壳3分钟的状况,尽管如此,游客们对此项目的热情依然不减。考虑到之前排队时间过长,游客难免焦虑,欢乐谷在排队口制作了指示牌,提醒“在此等待1小时”。

  从上午10点开始,记者在园区内注意到,此前备受瞩目的谷木游龙和跌落式过山车绝顶雄风排队游客较多外,其余项目排队的游客均不算多。10点50分,记者来到欢乐谷的另一过山车蓝月飞车时,甚至出现了随到随玩的现象。

  记者注意到,今天园内绝顶雄风、激流勇进、飞旋驼峰等经典游乐项目等待时间均不超过四十分钟。

  项目出现故障 员工向游客致歉

  11点4分左右,当记者经过水蛙战舰时看到,入口排队处告示牌显示:“本项目因设备故障暂停开放”,同时,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在向过往游客进行解释、致歉。

  记者了解到,水蛙战舰属园区内的大型游玩项目,游客乘坐游船在水中的轨道上,可手持电动手枪,互相“射击”。下午2点左右,当记者再次返回水蛙战舰时,该项目已再次开启。

  游客躲进绿化带小便 素质有望提高

  与体验日第一天“简陋”的欢乐谷相比,试营业第一天的欢乐谷指示标识更加清楚,每数十米便能找到一个垃圾桶。记者注意到,园内还设置了医疗点,应对不时之需。之前颇多弊病的厕所问题也得到解决,步行不到十分钟便能看到厕所,厕所卫生干净,没有出现拥堵问题。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