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游金山迎世博体验“沪上新八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驴友”游金山迎世博体验“沪上新八景”
2009年08月18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八月十八日电(徐静红 宗晨亮)近日,“迎世博沪上新八景评选”活动在申城开展得如火如荼。上海金山区中国农民画村就早早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驴友”,他们通过自驾游的方式提前体验“新沪上八景”候选地金山的风土人情。

  据悉,在“迎世博,新沪上八景评选”网上推荐活动中,金山区的枫泾古镇、中国农民画村景区在网络海选阶段受到热捧,持续位居推荐榜首。为了把评选活动推向高潮,金山区旅游局与风尚自驾车俱乐部联手推出了此次大型自驾游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金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亲身体验到枫泾古镇、中国农民画村、城市沙滩等景区的独特魅力。在古镇吴越广场上,“迎世博新沪上八景评选投票箱”格外引人注目,市民游客们积极地为心目中的“新沪上八景”投票。

  在自驾游体验中,15个自驾游家庭携孩子在农民画村体验中心参加“小主人画美景”活动,孩子们在农民画家的指导下,以天真烂漫的童心用稚嫩的画笔画出心目中理想的上海世博,使孩子们更多的认识上海,了解世博。游客们体验了“小桥﹒流水·人家”的枫泾古镇后,来到位于金山南部的城市沙滩享受滨海休闲的快乐。浪漫的滨海风光令游客们在这里赏海景,游海泳,享海趣。

  上海金山处于沪浙交界地带,高速公路网络密布,交通便捷。区内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已拥有枫泾古镇、城市沙滩两家国家4A级景区、中国农民画村、廊下生态园两家国家3A级景区、金枫酒事馆等3个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使金山成为上海地区旅游目的地的理想选择。金山北部民间文化旅游区是金山旅游起步最早、设施最完善、旅游资源最集中的地区,金山农民画、中国农民画村、枫泾水乡婚典、金山故事、枫泾黄酒等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的一张闪亮名片。金山区旅游局借“新沪上八景评选”之际,整合民间文化与滨海休闲旅游资源,将具有金山特色的旅游景点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编辑:吴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