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主题婚礼”将亮相首届上海现代婚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主题婚礼”将亮相首届上海现代婚博会
2009年08月18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18日电 (郑莹莹) 首届上海现代婚博会将于本月28至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届时上海婚庆行业协会将集合多家沪上优秀婚礼策划公司的创作团队,权威发布包括世博主题在内的4场2010年最新主题婚礼仪式。

  上海婚礼摄影百年经典作品展也是本届上海现代婚博会的亮点之一,1920-2009年间超过百幅的婚礼摄影作品,尽显海派婚礼文化的发展脉络。其中,20-30年代,婚纱摄影在上海兴起,以及90年代后,港台等婚照涌入令沪上婚纱摄影多元化等的作品都令人颇为期待。

  颇为有趣的是,本次上海现代婚博会,还将发放“结婚补贴”。《上海结婚补贴》将以“口袋书”的形式出现,集合各行业协会的集体活动、所有参展企业的优惠,以及主办方针对新人采购的消费赠礼等多项利好信息。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