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博上海城市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31日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迎世博上海城市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31日正式启动
2009年09月01日 17:29 来源:上海劳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31日)获悉,由“中国上海”门户网站、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东方新闻网站、上海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和市民信箱联合举办的“迎世博上海城市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已正式启动。

  本次公众满意度系列调查活动拟用一年时间,运用网上调查、邮件调查、街头拦截调查等多种调查手段,对与公众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产品或服务行业进行满意度调查。调查以公众对该行业的人气口碑、社会责任、行业诚信、业务水平等满意度为主要内容。

  据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满意度调查、电子商务公众满意度调查及长三角旅游公众满意度调查作为首批调查项目近日将正式上线推出。本调查采取有奖调查形式,网友只要登录此次调查官网gongzhong.sh.gov.cn/,参与调查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作为正式启动前的试运行,上海城市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办公室已先期对公交、轨交、物业、银行、连锁超市等行业以网络投票方式进行了公众满意度调查,市民可登录公众满意度调查官网查看。(费凡平 朱燕亮)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