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世博知识产权 上海集中销毁一批“假海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保护世博知识产权 上海集中销毁一批“假海宝”
2009年09月03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为保护“海宝”系列世博知识产权,近日来,上海市黄浦区开展了连续的集中整治,出动执法人员1300余人次,收缴“假海宝”总计10000余只,并全部予以销毁。

  作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无疑是世博知识产权保护的主要内容之一。但近期,市场上频频出现兜售仿冒“海宝”的现象,严重侵害了世博产品专用知识产权,也有损于上海的城市形象。为此,上海市黄浦区开展了连续的集中整治,出动执法人员1300余人次,收缴“假海宝”总计10000余只,并全部予以销毁。

  据相关管理部门表示,随着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对于公开售假侵害世博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将进一步加大惩治打击力度。同时呼吁全社会尊重知识产权,维护知识产权,自觉抵制兜售假货的不法行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