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老年人自行车骑游宣传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金山老年人自行车骑游宣传世博
2009年09月07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九月七日电(万军 宗晨亮)近日,上海金山区石化街道涌现出一支老年自行车骑游队。他们在通过自行车运动锻炼身心的同时,更通过这一特殊的方式宣传上海世博会。

  这是老年“康乐”自行车骑游队共有五十五名成员。它们穿着统一整齐的队服,在一面世博大旗的带领下,打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横幅,每辆车的把手上还飘扬着世博会的小旗帜。骑游队来到石化城区的大街小巷,沿途向市民发放世博宣传手册,队员们还巡游到张堰镇、山阳镇、漕泾镇等乡镇,以自身行动做“流动宣传”,号召全民文明迎世博。

  不少市民都被队员们的激情而喝彩。骑游队蒋明明队长表示,“希望更多的老人能参与到这支队伍中来,以达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的。通过骑游这种形式,用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