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老年人学英语迎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金山老年人学英语迎世博
2009年09月07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7日电(万军 宗晨亮)“Hello”、“Welcome”、“Where are you from?”……在上海金山区石化街道一个居委会内,七十多位老年人在中学生的辅导下,认真地学习起了世博英语。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不断临近,上海的不少老年人学习英语的热情也逐渐高涨。了解到这种需求后,居委会和当地学校合作,学校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为老年人义务辅导英语。

  为了向老人传授好世博英语,学校的二十多位学生特地准备了一些简单的英语会话,并打印下来发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学生和老人结成对子,一对一地传授起了英语会话。在学生耐心地指导下,不少老人也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英语会话了。年仅七十岁的刘阿姨说,学世博英语,让我与世博会更亲近了。另一位老人兴奋地说,以后遇到来金山旅游的外国人,我也能和他们“搭搭腔”了。

  此外,自从世博会进入倒计时六百天后,金山石化社区学校便组织了“迎世博、学双语”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担任讲课的老师为此精心备课,准备了一套适合社区居民学习培训的资料册,是居民不仅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且学得轻松愉快。目前,文明礼仪知识培训的培训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