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项世博配套道路工程月底竣工 浦东各工程进冲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6项世博配套道路工程月底竣工 浦东各工程进冲刺
2009年09月22日 16:3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喜迎国庆60周年之际,世博配套建设捷报频传。记者昨天随浦东新区建交委工作人员一行实地采访时看到,连接中心城区和浦东国际机场的快速通道——机场北通道高架结构已贯通;以总重量1万吨和顶升最高高度5.78米创下国内桥梁顶升两项新纪录的内环线浦东段南浦大桥引桥顶升工程顺利完成……据悉,至本月底,浦东新区范围内浦建路、成山路、云台路、东方路、金桥路、高科西路人行天桥等6个世博配套道路项目将完工。

  记者了解到,新区世博配套工程总计25个项目,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至8月底已完成投资89.4亿元,占当年投资计划的74.5%。截至目前,前期已完成居民签约5533户,签约率达99%;企业签约805家,签约率97%。

  按计划,今年年底前,包括内环线快速化改造工程、上南路、长清路、沪南路、高科西路、中环线浦东段(高架部分)、机场北通道(高架部分)、林浦路、纬一路、其仓栈水门等10个项目将如期竣工,其余项目也将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鲁雁南 张一菁)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