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首发万册"旅游护照" 25处景点可获免费或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沪首发万册"旅游护照" 25处景点可获免费或优惠
2009年09月28日 09:4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7日)是世界旅游日,在(上海)市旅游局和杨浦区政府联合举办的“迎国庆,庆国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纪念版游览护照首发仪式上,劳模马桂宁、乒坛名将曹燕华等200多名市民代表接过红色的限量版“旅游护照”,开启他们“发现上海之美、体验上海之魅”的经典旅程。

  记者了解到,该护照精选了25处经典“上海之最”景点,包括上海的最高的电视塔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世界最快的陆上交通工具上海磁浮列车,世界最高的观光平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攀登世界跨度最大的拱形桥卢浦大桥,上海最大的湿地公园西沙湿地等。

  此护照即日起在本市各旅游咨询中心限量发放,护照持有者可免费或优惠参观护照内的全部景点,并可加盖精美景点纪念章,作为个人留念。纪念版护照限量发放1万册,优惠额达797万元。

  当天,市旅游局还为参与活动的市民精心设计了“经典上海”一日游的路线,200多名市民代表先后游览了国歌广场、中国武术博物馆、新江湾城、浦江饭店、上海1933老场坊、卢浦大桥等景点。

  副市长赵雯出席首发仪式。(记者 谈燕 陶健 实习生 孙甬超)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