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28日彩船巡游 黄浦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旅游节28日彩船巡游 黄浦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09年09月28日 15: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8日)18点至21点20分,为配合上海旅游节黄浦江游览船大巡游活动,上海海事局将对黄浦江实行临时水上交通管制,共派出150余名执法人员、28艘巡逻艇和6辆巡视车在旅游节彩船巡游期间维护水上交通秩序,黄浦江管制区域将禁止任何与旅游节活动无关的船舶进入或航行。

  为使上海旅游节浦江游览船巡游活动的交通管制方案能够顺利实施,上海海事局将黄浦江交通管制区域分为核心管制区(南浦大桥和杨浦大桥之间水域)、周边控制区(徐浦大桥和南浦大桥之间水域;杨浦大桥和107灯浮之间水域)和外围防范区(闸港和徐浦大桥之间水域;黄浦江107灯浮和吴淞口之间水域)。

  今天18时,外围防范区开始对进口、出口驶经核心管制区的船舶进行宣传、控制,VTS每隔10分钟信息播报,并通过短信平台信息发布。

  19时,周边控制区开始对进口、出口驶经核心管制区的船舶进行宣传、控制;核心管制区开始对区内无关船舶清场;黄浦江苏州河口、虹口港水域禁止船舶通行。

  20时,核心管制区清场完毕,各巡逻艇继续控制无关船舶进入核心管制区;金陵东路——东昌路轮渡停航,公平路——泰同栈轮渡照常;两艘焰火燃放船到达114灯浮上游500米处抛锚。

  21时15分,烟火燃放。

  据悉,本次上海旅游节共有19艘风格各异的旅游彩船参加巡游黄浦江活动。上海海事局也将以此交通管制为世博会水上安保积累成功经验。(沈文敏 周正宝 张鹏)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