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海宝之夜”音乐焰火晚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举行“海宝之夜”音乐焰火晚会(图)
2009年10月10日 11:14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扮演“樱花”海宝的女士准备上场。张春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为期一个月的“虹桥文化之秋艺术节”在名为《海宝之夜》的音乐焰火晚会中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豪、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出席晚会。

  作为长宁区的品牌节目,本届“虹桥文化之秋艺术节”将突出世博主题,彰显长宁区国际城区的文化形象。艺术节期间,长宁区的民间艺术团体、文化社团、中外居民将参加各种主题活动,来自俄罗斯、奥地利、非洲的民间艺术团也将来沪演出。此外,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09第六届上海国际魔术节等大赛将作为艺术节中的特别节目。(记者 任羽中)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