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旗舰店落户上海南京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旗舰店落户上海南京路
2009年10月12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2日电(陈婷婷)在上海世博会即将迎来开幕倒计时两百天之际,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旗舰店今天正式落户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旗舰店经营面积约一千一百平方米,是目前全国开设的面积最大的世博特许商品单体零售店。

  世博特许商品是传播世博主题的重要载体,是大众了解和认知上海世博会最便捷的途径之一。据了解,此次挂牌的世博特许商品旗舰店内销售二十大类世博特许商品和部分集邮品、贵金属制品,共计约三千余款商品。其中最便宜的特许商品不到十元,价格最高的贵金属制品可能达三、四十万元,可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要。

  世博特许商品旗舰店所在的南京路步行街,交通便捷,人气旺盛,日均客流量达20万人以上。为更好地服务顾客,旗舰店的营业员不仅熟悉各种商品情况,还能以中英双语和哑语与客人交流。

  旗舰店的挂牌开业,标志着世博特许项目运营进入新的阶段,为上海市民及海内外游客提供了购买世博特许商品的重要场所。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上市销售以来,受到广大民众喜爱。据介绍,截至今年9月底,上海世博局授权特许生产商五十九家,特许零售商三十五家,上市销售产品总数近三千款,在上海、北京、浙江、江苏等地区的四十七个城市设立了三百二十个世博特许商品零售店,累计销售总额达十一点八亿元。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