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食安三号"行动启动 公布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食安三号"行动启动 公布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街
2009年10月13日 11:44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以“安全食品 健康世博(Safe Food,Healthy EXPO)”为主题的迎世博倒计时200天食品安全活动在浦东新区正大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本市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街名单,并启动以整治小餐饮为重点的“世博食安三号”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迎世博600天窗口指挥部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各区县设立分会场,通过公布第二批示范街名单,进一步推进全市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同时,为期两个月的“世博食安三号行动”暨上海市小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将以“制度完善、环境整洁、餐具消毒、卫生达标”为目标,提高本市中小餐饮食品安全水平。活动现场,手持式移动办公、食品安全关键参数实时监控系统、重点企业实时监控系统等一系列水平先进的新型世博会食品安全保障“武器”首次公开亮相。(记者 任羽中)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