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交行业启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公交行业启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2009年10月13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3日电(黄晓勇)上海市交通港口局会同公交行业协会在迎接“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之际,于13日组织沪上公交行业在上海公交漕溪路枢纽站开展以“迎世博、争优秀、树形象”优质服务集中展示,由此拉开了2009年上海公交行业优秀售票员和第四届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评选期间,各企业将在相关线路终点站通过展板,向广大乘客详细介绍25名公交服务明星候选人和112名公交售票员候选人服务特色,同时,候选人员还将统一佩带“迎世博、争优秀、树形象——公交行业优质服务示范活动”示范标志,按照上海市交通港口局新颁布的《公交行业从业人员操作规范》和行业制定的《公交行业从业人员礼仪服务规范》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拿手绝活,接受市民评议。

  据了解,目前上海公交行业已拥有行业级服务明星40名和优秀售票员300名,已成为公交行业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形象代表。参与此次集中展示和评选活动的公交行业服务明星候选人25名、优秀售票员候选人112名,均由各企业自下而上经过层层筛选后向公交行业协会推荐产生,并在10月13日至20日通过集中展示、相关线路和站点现岗展示、行业测评、社会评议、领导评审等方式,评选出2009年上海公交行业20名服务明星和100名优秀售票员。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公交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以良好的窗口形象迎接世博会,评选期间市民将现场体验到优秀售票员车边迎客,起立送客的人性化服务。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