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长胡春华:上海世博会河北活动周方案初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河北省长胡春华:上海世博会河北活动周方案初定
2009年10月19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北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书记车俊,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河北省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石家庄市市长艾文礼,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等会见时在座。
钟燕群向胡春华赠送中国馆模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河北省长胡春华18日表示,2010年5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河北活动周方案已初步拟定,其他参博活动也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18日下午,河北省省长胡春华在石家庄会见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一行。胡春华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河北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工作。目前各项参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以“京畿之地,魅力河北”为主题的河北馆展示设计方案正在进一步深化完善,2010年5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河北活动周方案已初步拟定,其他参博活动也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对于19日将在石家庄举行的世博论坛,胡春华表示,论坛将邀请专家学者对城市发展模式以及人与环境的互动展开深层次探究,这不仅契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同时对促进河北省城镇化科学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钟燕群表示,筹办世博会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组织者将全力以赴完成园区建设、展馆布置和开园前的一切运营准备工作。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