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城市儿童教育的美好未来" 世博儿童论坛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聚焦"城市儿童教育的美好未来" 世博儿童论坛举行
2009年10月19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19日上午,“世博论坛•城市儿童教育的美好未来暨2009国际儿童教育与发展论坛”正式开幕。旨在展示近年来儿童教育领域的最新学术和实践成果,并探讨城市多样化发展中的早期儿童教育发展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黄跃金表示,儿童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希望。关注儿童健康,保护儿童权利,推动儿童全面发展,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心愿。在城市化程度不断加深的今天,城市儿童的发展问题已经成为一个新的课题。

  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一场关于儿童教育与发展的论坛,本次论坛以“城市儿童教育的美好未来”为主题,立足上海面向世界,探讨在城市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多样化发展中,早期儿童教育多样性发展的规划、政策、机构组织、课程教学、教育实践以及社会服务综合环境等问题。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最大亮点是在幼儿园举行主题化教育实践工作坊。通过中国和其它国家幼儿园主题化教育的现场展示、经典案例交流及教学比较,分析中外学前教育在各个领域的不同尝试和探索,探讨什么才是适宜城市儿童最佳发展的教育教学方法。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