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临时环卫码头开工 将为世博水上环境保洁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临时环卫码头开工 将为世博水上环境保洁服务
2009年10月22日 10:15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市(上海市)首个港政公务码头昨天(21日)在世博园区破土动工,明年世博会期间将作为临时环卫码头,为世博水上环境保洁提供服务。

  据悉,该码头是一座60米浮式趸船码头,位于南浦大桥浦东侧黄浦江畔,整个工程和世博园区总体形象相吻合。工程使用岸线60米,对原上海爱德华船厂舾装码头部分拆除,新建钢质栈桥1座,投资估算总额682万元,计划于明年1月竣工。

  世博会结束后,该码头将改变目前上海港码头管理仅靠陆路巡视监管的现状,可充分发挥陆路和水路巡查综合管理的效应,加强港口经营日常监管。(何连弟 陆基康)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