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界唯一《世博周刊》创刊首发 架起交流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中国侨界唯一《世博周刊》创刊首发 架起交流平台
2009年10月29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29日电 10月29日,《上海侨报•世博周刊》创刊首发式在沪举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以及江浙沪部分城市领导及商界、文化界人士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上海侨报•世博周刊》是经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的授权许可,在上海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侨报社主办。这是中国侨界唯一一份世博周刊。该周刊肩负着向海内外侨界人士报道世博、积极影响并推动全球华侨华人成为上海世博会最好推介平台的重任,紧紧围绕“侨”和“世博”做文章,更好地为“全球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的主题服务,为上海世博会借助《上海侨报》扩大在海外华侨华人群体中的广泛影响力而发挥重要作用。

  在首发式上,“中国世博第一人”陈琪先生的侄子、现任西班牙华人总会会长陈渔光先生作了精彩的发言,他回顾了陈琪先生当年参加世博会的经过,并希望所有的华侨华人2010年都能到上海来参观世博。

  据统计,目前在海外的华侨华人有将近6000万,而国内的侨界人士也有6000万之多。上海侨报作为服务于这1亿多目标读者的知名报纸,将通过《世博周刊》连接世博和广大华侨华人,为办一届成功、难忘、精彩的世博会而做出贡献。

  为积极响应“全球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的主题倡议,随着《上海侨报•世博周刊》的正式创刊发行,该刊主办的世博•旅游地理系列活动中“龙游华夏,世博领航”旅游评选活动和“世博体验之旅”推广活动同时揭幕,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将本着“参与世博、推广世博、服务世博、分享世博”的精神,迎接天下客,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圆满成功增添精彩的一笔。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