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博会"展览在沪落幕 接待观众近1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走进世博会"展览在沪落幕 接待观众近18万
2009年11月11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在近一个月的展期中,有近18万观众参观了展览。

  “走进世博会”展览于10月13日——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开幕,在上海掀起了新一轮迎世博高潮。展览展出大量精美模型、珍贵文物、文献和公众难得一见的实物,展现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的最新进展,介绍了中国与世博会的历史以及世博会历史渊源。展览还采用声、光、电等多种多媒体展示手段,增强了展览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展览期间,约18万人次参观了“走进世博会”展览,团队逾1000个。中央和上海市有关部门,世博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全国各省区市的世博会筹办机构以及参展国驻华使领馆等均派代表参观了展览。此外,上海市民、学生、部队官兵、港澳台和海外人士、外地来沪游客等也参观了展览。

  “才饮奥运庆功酒,又搭华夏世博台,民众参与齐贡献,相会浦江在明年。”在展区出口的观众留言处,厚厚的留言本上写满了观众参观展览后的感言和对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福。数十家中央及上海主要媒体均对展览进行了大量报道。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