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史上首个航空馆封顶 明年5月1日如期开馆迎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史上首个航空馆封顶 明年5月1日如期开馆迎宾
2009年11月26日 15:4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会航空馆效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扯来一片云,邀你一起飞。今天上午,世博会历史上的首个航空馆——2010年上海世博会航空馆顺利封顶,开始进入内部装饰及展品陈列阶段。这个以飞行体验为最大看点的世博展馆,形似一片云,洁白、圆润、梦幻,“漂浮”在世博浦西园区E片区里,预计到明年3月将全面竣工,明年5月1日可如期开馆迎宾。

  外形酷似无限符号“∞”的航空馆,意为航空事业注定成为人类追求梦想“无限”的载体。采用“故事线”的方式,航空馆的主展区为独特的地乘展演系统,参观者坐轨道忽而步入繁茂广阔的森林,忽而经历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瞬时一阵炫目的旋转,峰回路转又走进一座座亮丽辉煌的城市……现代化的3D、4D影像技术配以不同的声、光、电、气、水等特效,带领参观者驶入故事主人公的云中飞翔世界。

  而相比之前的被动体验,模拟机区的操控体验则更能令广大航空爱好者惊喜。在这里,展出的模拟器包括能在垂直面上进行360度全动式翻转体验的360°战斗飞行游戏机、i-Net Flight FS飞行娱乐模拟器、典型四代战斗机模拟器等经典机型。

  除了玩,还有吃。中国航空馆官网(www.airexpo2010.com)上午正式上线,首次露面的中国航空馆吉祥物——飞行员“飞飞”也向大家公开了未来航空馆里将要提供的航空餐细节。

  占地4000平方米的中国航空馆,相当于9个半篮球场大小,由中航工业集团和中国东方航空共同投资2.8亿元建造。(胡晓晶)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