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网站上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网站上线
2009年11月26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26日电(陈婷婷)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今日正式上线,同时开通预约系统,供世博会参观者在网上预约参观时间。

  据介绍,国家电网馆主题网站围绕“创新,点亮梦想”的主题,以国家电网馆“魔盒”的造型为创意核心,展现电力发展赋予人类的梦想成真之路,同时将以身临其境的互动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有关该馆“魔盒”的信息。网站的首页通过炫动的三维动画,展现国家电网馆“魔盒”的整体造型和场馆主体外观。同时采用实时渲染技术,点击悬浮在虚拟空间中的“魔盒”的每个独立面都将进入不同的互动空间。

  通过网站内的预约系统,参观者可以在网上预约实地参观电网馆的时间,残疾人和行动不便者还可以通过该系统享有为他们特别安排的国家电网馆实地参观的专场服务。

  除了目前上线的网站、视频展示和观众互动外,未来该网站还将围绕“魔盒”的创意推出基于高科技网络体验技术的3D“魔盒”,访问者只需登陆国家电网馆的主题网站,并利用普通的摄像头装置,3D的立体影像即可栩栩如生地出现,将实现虚拟空间中的事物在真实世界的存在。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