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接收世博会展馆 以合作伙伴城市身份参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利物浦接收世博会展馆 以合作伙伴城市身份参与
2009年11月27日 17:0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物浦将以合作伙伴城市身份参与2010年世界博览会,博览会展馆钥匙移交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和利物浦市议会议长沃伦·布拉里出席了在上海世博局举行的交接仪式。

  他们在仪式上披露了令人振奋的利物浦展馆计划,包括一个虚拟的利物浦—上海之旅,届时这一旅程将会把利物浦及英格兰西北部地区的美丽风光栩栩如生地展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世博会的代表们向利物浦代表递交了谅解备忘录和展馆“钥匙”。利物浦,这个甲壳虫乐队的故乡,世界最著名的足球城市,以及欧洲最古老的华人社区所在地。

  参加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被利物浦视为千载难逢的良机,利物浦可借由这一机会在全球新兴市场巩固并建立新的关系,并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之下尽情展示其城市复兴面貌。(候慧慧)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