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成龙郎朗携手发起"明星带你看世博"公益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姚明成龙郎朗携手发起"明星带你看世博"公益活动
2009年12月21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1日,姚明在上海参加“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姚明当场还宣读了《助力绿色世博共享美好未来》倡议书。该活动是由世博形象大使姚明、成龙、郎朗共同发起。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崔煜芳)由世博形象大使姚明、成龙、郎朗共同发起的“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二十一日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

  “小巨人”姚明不顾腿伤、拄着双拐来到现场,他并代表三位世博形象大使宣读了《助力绿色世博 共享美好未来》倡议书,号召更多的明星名人以及社会各界公益伙伴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推广世博会、共创绿色健康未来生活的队伍中来。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上海世博局的官员表示,在全世界优秀华人中,选择姚明、成龙和郎朗三位作为明年上海世博会精彩内容的导览,旨在以参与明星自身的健康形象和独特影响力向全社会尤其是青少年推广上海世博会,依托活动为实现绿色低碳的未来生活打造一个交流和示范的平台,传播“绿色、健康、关爱”的世博会公益理念。

  该活动的另一亮点,是资助灾区和贫困地区儿童前往上海观看世博会,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分享世博会成果。世博会期间,明星将带领孩子们参观世博园,并在园区开展公益交流互动活动。

  据悉,该活动将陆续在国内部分地区和世博园区内开展“红色之旅,爱心中国”慈善晚会、“绿色之旅,爱传中国”公益宣讲等系列活动,并将一直贯穿到世博会举办期。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