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售出1200万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售出1200万张
2009年12月21日 15: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目前,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简称世博会)门票已售出1200万张,超出今年内售出1000万张的原定计划。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21日在此间说,自今年3月27日上海世博会门票面世并开始团购、7月1日开始面向个人发售以来,来自长江三角洲地区的购买量在前期占据九成左右,而近来全国其他省区市的购买量不断增长,说明上海世博会在全国人民的心目中不断“升温”。

  随着世博会会期日益临近,预售门票优惠幅度将减小,这也是近期门票预售数量增长的一大原因。而从明年1月1日起,上海世博会门票将首次推出多次票以及面向指定人群的优惠票。

  据陈先进介绍,截至目前,在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的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中,已有228个签署了参展合同;参展方自行设计建设的自建馆确定为60个,包括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自建馆以及18个企业馆;另有22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43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确认参与“网上世博会”。

  目前,已有16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向上海世博会组织者递交了馆日活动和特别日活动申请,国内25个省区市提交了详细的活动周方案。以此为主体,在上海世博会半年会期里,预计世博园区将上演约2万场次的各类文化演艺活动。

  21日距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131天。(吴宇 许晓青)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