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园通关中心启用 将迎来展品物流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园通关中心启用 将迎来展品物流高峰
2009年12月25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姜煜)上海世博会园区通关服务中心今天正式启用,标志着本届世博会即将由建设期进入运营期。

  上海海关驻世博园区监管服务中心及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世博园区办事处当天同时揭牌。

  据悉,世博园区通关服务中心的启用,减少了管理审批层次和环节,相关部门在有效监管的前提下给予世博物资最大限度的通关便利,及时为下阶段大量世博展品的入境做好了准备。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黄健之表示,世博会所有通关工作转入中心后,各方将积极、努力地“保证世博参展方布展工作顺利进行”。

  上海世博会物流中心主任毛小涵说,世博物资涵盖面很广,其中包括一些特殊物品,如价值连城的艺术品,这给物流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世博会正式营运后,物流的压力也不会减轻,“每天光饮料就可能多达几十万瓶”。他称,圣诞节过后,各参展方会加强布展的力度,预计明年二月份世博会将迎来物流高峰。

  据此间海关和检验检疫局方面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二百批次、货值近四千万美元的世博物资进境,其中包括塞舌尔巨型象龟、法国玫瑰种苗等珍稀动植物。(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