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姚明表示愿为推广世博会“随叫随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成龙姚明表示愿为推广世博会“随叫随到”(图)
2010年01月04日 17:1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龙、姚明在发布会现场   高兴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世博形象大使成龙与姚明当地时间1月2日晚上在帕萨迪那上海世博推介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表示,每个中国人应该都是世博大使,都应该为推广世博作出自己的贡献。

  姚明拄着比成龙还高的双拐首先抵达发布会现场,成龙随后一阵小跑进了会场。这是两位世博形象大使在三天中第二次共同出现。

  对于上海世博花车新闻上《洛杉矶时报》头版头条,他们都显得非常高兴。成龙说:“花车巡游有这么多表演团队,而只有我们获得了头版的待遇。”在花车巡游当天接受KTLA电视直播采访的姚明表示,这次推广目的达到了。

  成龙和姚明都已表态,在接下来不到120天的时间里,将随叫随到,全身心地为世博推广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说到世博形象大使,成龙认为他和姚明只是代表,而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为此贡献力量。成龙说:“其实我不断地在讲,全中国人、整个上海的市民都应该是世博大使,其实我们是要全中国人一起去做,当然我们两个人是领头人了。”

  两位形象大使坦承,在推广世博的过程中,他们也在不断地学习新东西,在不断充电。 

  在说到用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地在美国乃至全世界推广上海世博时,姚明说:“我们都是做到最自然,我们并没有刻意去表现什么东西。平时怎么样,我们就跟他们怎样去交流。因为太做作不是大家想看到的东西,最自然的东西最好。”

  最后,成龙和姚明对美国民众发出了“上海世博,不见不散”的邀请,并表示世博会5月1日开幕之际他们会在上海迎候各界来宾。(高兴)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