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为世博会建设者拍照留念 场馆前留下笑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志愿者为世博会建设者拍照留念 场馆前留下笑脸
2010年01月13日 09:4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拿到印有自己照片的纪念册,建设者们开心不已。 舒祖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春节加班不回家,我要把这世博纪念册寄回老家,让家里父母和妻儿看看我在上海参加建设的世博场馆。”接过红彤彤的世博纪念册,翻看着自己在世博场馆前的留影,来自四川泸州新学村的欧昌云高兴地说。

  昨天下午,浦东上钢社区的摄影志愿者来到世博演艺中心工程部,将首批250份世博纪念册送到世博建设者手中,还向他们赠送了500双防寒厚袜和500支防冻护手霜。

  “为世博建设者拍照留念,让他们离开时背包里留一本世博纪念册”。去年底,上钢社区总工会和浦东世博职工综合服务基地启动 “我建世博作贡献,我在世博留个影”服务项目(本报去年11月26日曾报道)。8名自愿报名“集结”的摄影志愿者经过近40天努力,目前已为1200多名世博建设者留下了笑脸。

  新年将近,中国馆、主题馆已进入全面布展阶段,世博演艺中心也开始内部装修,部分世博建设者将赶在春节前回老家。为让他们离开时能拿到自己的世博纪念册,志愿者们制作了2000份世博纪念册,其中1200份已贴上世博建设者照片。

  昨起,志愿者们分批把纪念册送到建设者手中。“我们同村的老乡都拿到了世博纪念册。你们看,小徐这张照得还蛮年轻的呢!”47岁的林叶刚指着工地清洁工徐德宣调侃地说。拿到贴有自己照片的世博纪念册,世博建设者们笑声一片。

  据世博职工综合服务基地负责人王建平介绍,他们还将到世博主题馆送纪念册。摄影志愿者也将抓紧时间为建设者拍摄,争取到月底完成2000人次的摄影任务,让更多世博建设者带着纪念册回家。(记者 陆一波 通讯员 舒祖康)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